Wednesday, March 16, 2011

女人们,你们还行吗?!

想了一想,多久没爬山啦?
数一数,我看有两年啦!
老了,开始注意健康了,嘿!
今日心血来潮,约了两位女人
大胆地,爬山去了!
这两位女人,不简单啊!
都没爬过山竟敢来呛瞎?!

这两位女人啊,真的是几够力一下!
第一次来就爬在我前头,威风地带路
成为我在山里头脚前的灯,路上的光,
喂哈!不要在那边偷笑啊女人!

真的是十分感激一位老伯。
老伯啊,如果不是您,
我恐怕我们三个女人今晚还没爬出山嘞!
感谢您那么地循循善诱教导我们
告诉我们该如何走如何做,
甚至一路上陪着我们确保我们没事
甚至将水和糖糖让给我们这些麻烦的女人
甚至在我们脸色苍白的时候照顾我们
只可惜没跟你拍照和拿号码嘞!

EH?!坐在电脑前面的!你在想什么?!
拿号码是为了下次爬山还可以再找老伯帮忙啦!
真的是还满让老伯无奈的说,
本小姐十分客气地在他面前吐啦!
真是几SIASOI一下!
真的是很不好意思嘞!
我这个贫血又气喘的家伙就是这样咯!
NGE-NGE又要爬山!
爬了山又要NGE-NGE向前走
一路不休息地说,气喘发作想吐啦!
(路人甲:幸亏没吐到我啊!)
呀,我也不是那么没有公德心的好吗?

不管怎样,我啊!
决不后悔来爬山。
真的是很感恩,
爬山爬到一半,我们听见了雷声但没下雨。
真的是很感恩,
第一次大胆地想独立爬山也能遇见好心老伯。
我啊,还以为只有脚就可以爬嘞!
可见爬山还是需要经验,
不是说来就来,呀!怕到了。
虽然很累,但我想厚,
我们三个女人至少度过了难忘的时光。

抓伤了手不说,爬累了腿不说,
至少我很兴奋,我排了好多毒出来啊!
女人们,毒数少了你们瘦了吗?
女人们,准备好接下去爬神山的日子吗?
女人们,你们还行吗?!


瞧我们累的,但至少那是值得的
♥♥♥